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Sabrinaaaaa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时间:2016. 3. 4

地点:NYUAD


隔了大半年才重新打开Lofter,开始继续敲敲键盘,励志开始做一个所谓“有灵魂的人” 。太久没有给自己这样的时间和空间思考,容易麻木,容易匆忙,每日奔波,却容易迷失方向。


“你究竟在急什么?”


想起一年前在微信上看到的这篇文章又激起我的思考。文章的重点自然不是推崇懒惰不上进的生活状态,其实是时刻保持从容的心态。带着从容的心态去探索,去学习,去享受,去奋斗。


无论步伐无论有多快,心都不应该急


本来打算参加一个摄影的workshop,结果去了才发现这个workshop是学校提供给教职工的摄影课。但由于不想给Joanne留下不好的印象,我还是留下来了。不过没有想到的是本来打算来这里学习摄影的我最后变成了老师,一下午都在帮助教职工熟悉相机功能,解释照相要领等等。Joanne在课上讲到,人人都可以拍照,人人都可以做一个摄影师,摄影最重要的是表现你看到了什么,其他的都是辅助而已。这种话应该有不少人说过了,不过往往重要的东西很容易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不经意间滑走,然而我们便在日复一日所谓追梦路途上慢慢忘记最初纯真的念想。


傲慢是最大的敌人。


这句话适用于摄影,也适用于生活。想来想去,或许虚心地学习,一颗沉稳从容的心面对一切才是最重要的吧。


一切都应该归于本真,听自己内心最深处的声音


保持本真吧:)

评论
©Sabrinaaaa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