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Sabrinaaaaa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#回忆碎片

依旧是在老家在达州刚刚开始读小学的时候的故事。在达州的小学一个班有八十多个同学,不记得小学的时候学了些什么,只记得每日浑浑噩噩地和小伙伴一块打闹混日子。至少那时候的我不是很在意学校的课程,也并没有努力地学习,没有拿到过什么骄人的成绩,也没有被老师表扬。很清楚记得有天在课上,我调皮的同桌想找我说话,当时的我并没有敢直接回答他,于是依旧保持坐直的身体盯着黑板。老师听见了我们这边的说话声立马转头朝我们这边看,我相信老师当时看到的画面是捣乱的同桌想找我说话,而我不受他人的消级影响继续专心地学习做自己的事。印象中老师这么说:某某某,你上课怎么说话呢,你看你同桌都没理你... ... 我并不记得那之后发生了些什么,但是那时候开始就觉得老师那句话把我变成了一个“优生”,我也成为了被表扬,值得大家的学习的好学生。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那时候的自己真是可爱又有趣。有的时候常常在想我有多么坚持自己,同时又有多么在意他人的看法呢。不知道啦~~

评论
热度(1)
©Sabrinaaaa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