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Sabrinaaaaa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之前很少因为友情关系困惑。或许我是那种想简单的生活,有简单而且真诚的朋友。 或许正是因为如此,我反而容易被这方面的事情所困惑,直到最后想得越来越多甚至觉得干脆保持一定的距离好了。距离似乎变成我处理问题的方式。因为太困惑,因为不愿意想太多,所以用距离来解决问题。


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。有的时候在想为何自己要去想那么多,制造那么多假象,然后最后也是我自己一个人瞎忙活。


凡事想轻松一点吧,都不是什么大事。就这么做自己喜欢的事,快乐地生活,快乐努力地奋斗,爱身边的人,爱自己~想简单一点吧~我都还这么告诉妈妈,为何不自己也好好思考一下,放下思想包袱,更洒脱随性地生活~~


纱布啊~~要洒脱 要随性地生活哦哦哦

评论
©Sabrinaaaa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