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Sabrinaaaaa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昨晚读到Chang Rae Lee写的一则短文,很是感动。文章写的关于他回首高中时候和母亲的故事。整篇文章不长,但细腻又感人,联系许多有关亲情,成长,作为一个韩裔美国人的自我认识。这些零零散散的故事,回忆,感受都从做饭联系起来。语言平实,简单,但很能打动人。


这篇短文让我想起了很多,让我想念在家里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,也不知上一次享受纯粹的天怒值了是多久以前的事了。这样的写作让人平静,可以用语言,文字表达出细腻的美感。这也让我想到以前初中的时候的语文课,记得那个时候每天中午都会阅读,每次写作文的时候都会很认真很投入。


也许我该捡起曾经写作阅读的习惯。至少在阅读和写作的过程中,我可以尽情地和自己对话。

评论
©Sabrinaaaaa | Powered by LOFTER